close

呵呵 進化到拿單隻拐杖了!
從復健開始,每天的進步都非常驚人,宅博士說,肌肉是有記憶的,雖然是他瞎掰的言論,不過開始復健後,肌肉真的都神速地報答我他的進步,小腿本來十分虛垮的掰掰腿,才走兩天竟然變硬變堅實了,感覺他們真的是有記憶的!健壯的小腿果然名不虛傳,呵呵
所以今天再度進階,家沒拐杖,拿拐杖型雨傘代替,今日角色扮演「金牌特務」,當不再拿拐杖上街,不會再有路人看殘障讓路及禮遇,也許是一種好強,覺得,我做得到何必需要別人幫忙,感覺我做的到是一種成就感,是一種心裡的自信,當然要好好私自品嚐,只要情感有得依賴就好,能力的提升自喜,就讓我好好獨享吧! (^_-)

BTW 

原來我屈膝、單腳抬腿的復健動作會發抖腳酸,不是因為太久沒運動,是大腿本來就沒啥肌肉,用好的左腳抬比壞的右腳更撐不下去,真的要注意兩腳腿圍要一致的問題啊 ( ・∀・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骨折 復健 拐杖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蕭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