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碗炸排骨滷肉飯

車禍長期在家,出不了門,最想念的就是外食,一個簡單的便當都可以讓我覺得是珍饈,晚餐詢問老闆娘,可不可以把我的排骨飯,白飯我加錢換成滷肉飯,老闆娘看我一副窮學生打扮,大方地說幫我加滷汁就好,吃到一半還問我夠不夠,主動幫我再加一大瓢,讓我吃到貨真價實的滷肉飯,完全招待,感動的我全部吃光光,香甜的肉排和鮮嫩的滷肉,真的有一種美夢成真的感覺,結帳時,我將感覺告訴老闆娘,對他的善事表示真誠的感謝,這碗愛的飯好香 ^^

BTW
現在可以直接用腳上樓梯,不用在醫院等電梯呢!想我不久前還在難過自己不會上樓梯,現在都可以用枴杖自然走路了呢 (^o^)
還順路到全聯買菜,再也不怕斷糧啦 (^^♪
只是回家路上手紅腫,真的超累的,忍不住買了黑松沙士,上一秒才說要省錢呢 ^^

 

(網路圖片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復健 骨折 美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蕭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