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麥當勞紅襪的OK繃耶!太可愛了 (•ө•)♡
(畫錯重點了~好像 ^^

長期生活不方便真的會變成懶骨頭,本來一直念著早上要去仁愛醫院申請X片,結果拖到一點才出門(有這麼想省午餐費嗎?^^),烈日當中,前一天手臂和背部的肌肉痠痛還在,大太陽特別容易疲累啊,本來想勉強撐著走到公車站,高溫曝曬我這懶骨頭心裡就想…如果這時候有一台計程車叭叭我,我一定上車,結果才走五分鐘就如願,我家山坡真的是超級好叫車的地方啊~

到了仁愛醫院,靠自己的力量拿到X光片,放射科組長也很貼心地幫我親自處理,以免我站著等太久,很妙的是,我竟然遇到跟昨天一樣的公車司機,連三次都是他,他可賺真兇啊!奉勸行動不便搭公車族,身邊一定要有人陪伴,我是比較悍那型的,人沒坐穩公車直開總是福大命大站穩沒摔倒,還敢嗆司機:「我出事算你的」,好孩子莫學啊~

一路慢慢兔到復健科,今天第一次復健療程,首先是超爽der泡腳spa,水壓溫柔適中,腳隨著水波九十度左右抬起,水壓稍微形成一點阻力,感覺沉睡的小腿正要慢慢被喚起了 (^o^)

接著復健師摸摸我的小腿肌肉,讓我學習三十度抬腿和膝蓋往下壓毛巾,真是辛苦她的手說,一直讓我腳趾頭和膝蓋壓,我都擔心她會不會痛痛說~ (ノ´∀`*)

今天的重頭戲是重心轉移,慢慢把重心移到右腳,只要有感覺就好,不用多,也站上體重計最多踩到25公斤,老師很體貼,拿了助行器,讓我不用怕重心不穩,有老師在的時候都馬特別勤奮,回家就懶了,難怪老師一直耳提命令今天教的動作回家一定要做(吐舌) (^_^.)

因為左腳出力太多破皮,跟老師要了OK繃,想不到是紅襪子麥當勞,超可愛的 (≧∇≦)b

等會就去看看能不能炫鞋鬆一點,老師說,明天可以挑戰換一隻拐杖呢!今天第一天不宜太累,不然會超酸痛,等到能做越來越多事,我就不再需要食物慰藉,也就可以少花點錢啦~直到現在有身體自主權,我才有覺得自己在度假的fu,北醫wifi可以隨發真好,接下來得好好面對縮衣節食啦 ^^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腳踏實地 復健 骨折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蕭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