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可以走、可以跑、可以蹲而練

早上的拖延症讓下午變成有點趕的行程,不過總算是繳了所得稅,本來以為早到可以獨佔正妹物理治療師一下,可訴正妹真的是受歡迎的,一堆病人找她,我是那個聽話乖乖自動自發的孩子,和老師眼神交換去水療,一個口令去騎腳踏車,setting好交代一下,自己踩體重計,並且自己拿沙包復健,沙包真的是超級刺激的項目,每次都讓我非聽奇葩說才有辦法做下去。 (ノ´∀`*)

堅持做三個動作全部六十個,連經過的老師都說也太認真,但提到不能蹲,老師建議非練不可,才意識到,就算無聊就算累也非練不可!因為是為了可以蹲下去,要對得起自己得天獨厚的柔軟度,這樣才能做更多運動啊!所以凹腿會痛,舉沙包腳會酸,踩體重計會抖,蹲下去會無力 (我看只有腳踏車最輕鬆了 (@^^)/~~~),都還是要堅持做到運動減損度只有 0.000000001% ٩(๑`^´๑)۶

晚上在自助餐店,坐我後面桌背對我的老爺爺起身,他和我一樣拿著拐杖,在我不能往前伸,他爭取不到足夠空間的時候,我唯一能做的,就是定住不動,讓他在有限的伸展空間裡,慢慢走出用餐的桌子,時間是我唯一能給他的,約莫有三分鐘,我在心裡一直為老伯伯加油,直到他完全離開用餐區,我才背起我的大背包,尾隨他慢慢走。看著他出門口又蹣跚用二分鐘閃過門口的腳踏車,完全不發一言,表情無動於衷,忽然覺得自己可能有時候把一些事情看太嚴重了,能夠突破閃過也就沒什麼好在意了吧!

看著老伯伯的背影,默默為他的健康平安祈禱著…

今晚謝謝大家溫暖的關懷,久久沒回去,大家還是好熱情啊 ^^
本來想低調上完課就快快坐公車回家,沒想到還是站著聊天聊好久,腰和腿已攤 (≧▽≦)

 

arrow
arrow

    蕭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