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不到我可以騎腳踏車了!旋轉 (^^♪

一到五下午三點是固定去復健的時間,再怎麼晚睡也一定要趕快爬起來吃飯,準時去復健,對於一個愛遲到鬼,無論如何二點半一定要出門,怎麼也不能給他遲了!走路不快的情況下,45~60分出門真的最保險 ^^

報到感恩健保的福利,第一依然是水療,自己刷的浴桶就是有超大福利可以清的超仔細啊!哇哈哈哈(佔盡便宜嗎?XD)~水療熱水若不常用,熱水會不容易出來,需要……稍稍計時一下,需要等 25分鐘 才會出來,也就是說整個水療過程加上前製總共 45~50分鐘,將近一個小時啊!難怪醫院公布欄都有登記表的說
(*゚∀゚)

物理治療師真是專業,知道我上次做了爭鋒的兔子,這次直接綁上比上次跟重的沙包,正躺,右腳只平抬起十分鐘,這比抬高高60度、90度難度還高啊!也不知這動作無法借助腰和屁股幫忙的原因,還是因為沙包變重,這次真的做不了英雄了!難度增加到二十秒,每次數到十,我就一直緊緊盯著錶,巴不得秒針動快一點,趕快讓我數到二十,然後完全不考慮不猶豫地用最快地速度~釋放他!

呵呵。我相信更多肥肉的左腿會求饒更多,今天晚上有得玩囉 (^ム^)

 

今天老師進階,正躺右腿抬起,彎曲強制凹,沒辦法像以前一樣零度,但是凹到最緊致的時候,很妙的是大腿筋竟然不會緊了!老師有一個非常準確的參考值,緊張、臉抽蓄、臉扭曲、臉皺成一團、哎呀叫出~這就是「停!」的訊號哩~每一下我都以為快結束,卻還要繼續凹,這就是所謂的要不怕痛吧 (ToT)/~~~
幸好老師都很專業溫柔,知道我筋的極限,後來越凹越不覺壓力了 (*^^*)
她跟我一樣是正妹喔 (*^。^*)

站體重計重心轉移需要再練練,竟然左腳抖得好像鰻魚上身,拼命抖,控制不住體重計在固定數值啊 (;´∀`)

做完抬屁股動作後,老師宣布我可以騎腳踏車!!! 這對一個超愛騎腳踏車趴趴造的人真的是再驚喜不過的消息了! (≧∇≦)b
阻力最輕1,只踩十分鐘,這是我想都沒想過的恩賜啊!沒料到我還可以再獲得這些,差點要抱著腳踏車哭了! ٩(♡ε♡ )۶

雖然平常在床上有微微空中腳踏車,但很妙的是好的左腳容易酸,也沒做幾下,第一次這麼腳踏實地踩,真的也不敢踩快快,就這麼慢慢地與腳踏車機器戀愛十分鐘,不多也不少,讓人甜蜜滿滿的十分鐘啊!期待明天再跟我的愛人腳踏車碰面啦 (*˘︶˘*).。.:*♡

♡ 每次復健完總要在一個小時內喝牛奶吃茶葉蛋補充蛋白質長肌肉啊 (ノ´∀`*)

arrow
arrow

    蕭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