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arpool Karaoke 這系列是 James Corden 脫口秀節目的一個小橋段,自從 Lady GaGa 上節目後在網路飆高人氣,點開來看發現,竟然有布蘭妮跟一堆明星,當然要好好看看這位我的青少年女神啦~


在車上沒有舞台加持,其實感覺布蘭妮放下很多舞台形象,感覺比較樸實,意外讓我感覺她是內向有點害羞的人,仔細看她很多high的動作都放不開(跟GaGa的比較就知道了),搖擺動作很一致,代表她是習慣慣性思考的人,而且在K歌過程很多尷尬難為情的僵表情,感覺她不是很擅長Social,甚至不是很喜歡展現自己的,當然,這一切都是我的推測腦補~


這讓我想到~原來以前看到的辣妹,有可能都是她聽話的個性裝出來的,更或許,她並不喜歡賣弄風騷展現身材,是當下趨勢這樣包裝她這樣一個易於物化的金髮美女,最好引發風潮,所以她成為瑪麗蓮夢露、瑪丹娜後的流行文化符號,阿諾兒子的殭屍片都要引用她,比現在的 Taylor Swift 更有時代意義,可是這都是她聽話不會反抗、內向不善表達、任經紀公司包裝行銷的個性把她變得越來越破麻(雖然我很愛看 😁),在這內容抗拒壓力下,難怪她曾經崩壞吸毒~

謝謝她曾經犧牲創造的優秀作品,致敬

(這讓我突然覺得下一個變騷的很有可能是 Ariana Grande 啊~路線很像啊~純屬猜測)

不過車上唱歌真的是很好的梗~
外向的人都渴望志同道合的人可以在車上盡情嘶吼瘋狂,尤其是看見熟悉的明星不預期地唱熟悉的歌,還唱得極好聽,就好像大明星就在身邊同行唱歌,閒話家常,沒有光環樸實的一面一起瞎玩,真的很棒啊!

好啦~讓我們來看看 布蘭妮 可愛的表現吧 ^^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蕭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