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來分享我的小鮮肉男神 Harry Styles 

先分享 Harry 脫離一世代首張專輯主打 Sign of times (時代的象徵)

這首反戰歌曲,因為看了敦克爾克又再重溫一次 

小鮮肉沒有偶像團體時代有其他人幫唱,疏於練習,共鳴沒有 MV 修音來得強大,但表演卻是最真實的情緒,所以分享 Live 版 😊
 
Harry 的聲音很有穿透力,很有生命力,大聲喊出「我就在這裡」、「我存在著」、「我真真切切感受著活著」,很有存在氣場與直挺的生命力,我非常非常愛他的聲音,真的很像威士忌一般清澈濃烈 ✨🌹

我自己傾向找 Live 版聽,因為裡面會有很多真正演唱細微的表情,真實生命力的展現

但只要一想到 Harry Styles,一定會再回頭聽 One Direction 的歌

Perfect 絕對是我一聽再聽都不會膩,還能反覆沉醉的歌,我依然分享現場演唱,我認為最好的 Live 是這支,但Harry 還是有很多休息 😅

尤其演唱會一整場,情緒很難一直滿溢在歌曲裡面,所以情緒張力比較不夠,但聲音感染力比 CD 強
CD 會有很多修音,看不出生命力
Harry (長頭髮那個) 聲音截然不同於團體,沒有修飾,非常真誠無暇的愛,那份愛的熱情是那麼真摯純粹,無私想給把自己當工具人的女生最好的(這首歌的故事工具人出頭天擁有一夜情),極度乾淨的愛,純色的熱情,只要被 Harry 聲音感染,就會很感動我還活著,血液跟著跳動…
 

每次聽,都覺得,能被這麼癡情愛著,太滿足太夢幻了,而且更捨不得想抱抱聲音中的癡情男子漢啊

 

而 One Direction 一定要聽這首經典座的

What Makes You Beautiful,Harry 招牌穿透力的聲音因為CD修音沒有太展現,歌曲情境需要透過 MV表情輔助 😜
但因為這 MV 實在太讓女孩子醉心了,所以我一定要放 MV
Harry 的聲音就是年輕男子漢的 Man,不用特別調情耍帥,只要把單純追求的心展現出來就十分迷人,熱情喊出執著於女神的美,深深感覺自己被愛被仰慕的美好,感覺自己的花能綻放更鮮豔更開,他聲音的熱情代表,可以激發女性荷爾蒙想讓自己活得更好更展現美好 💖✨🌹
 
 

 

有的時候,看 One Diection 的 MV 很妙,明明歌曲講的是失戀心冷,MV卻拍成成長軌跡紀念,Story of My Life 就是這樣,但是 Harry 的聲音實在太動聽了

所以我無法忽視地不聽五次絕對不罷休

這首在情侶關係裡面心冷的歌, Harry 也是直面心痛,浸泡在難過裡,心撕碎裂地吼著…
喜歡他這種真實旺盛的聲音
但是變成觀眾都期待聽他吼,他好可憐 😂😂😂
難怪他單飛專輯除了主打歌,很多呢喃賣弄性感的歌,不然長期下來肯定煙酒嗓壞掉 😅
而且他十幾歲剛出道聲音不是像現在那麼多喉腔共鳴的,雖不捨但還是期待他再給世界更多嘶吼啊!因為每次生命都會被他的聲音鼓舞 😊🌹✨
 

 

當然,說到 MV,我首推我最喜歡他們這首 MV- Best Song Ever

很有青春熱血無敵,無畏展現自己自信的美好情懷,每次看完都會很憧憬 😊🌹✨💖🤗
告訴自己也要努力展望追尋自己
超級鼓舞
 

 

Harry 單飛後也有超多性感的聲音,不過因為 One Direction 時代印象太深植了,最愛的依然是 One Direction 時期的經典,百聽不厭!

也多虧這麼好的團隊,每個人的聲音才有這麼美妙的結合 (只是我最愛 Harry 啦 XDDDDD)

雖然遺憾人會長大,他們現在情懷唱不出年少輕狂的美與浪漫,單飛後每個成員都賣性感到極點,心臟要很夠用 XD

時代浪潮自然會有更年輕的聲音取代

不過 One Direction 的感動,年輕熱血的悸動,始終會成為鼓舞我的能源

arrow
arrow

    蕭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