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師:你今天看起來好像心情不好
我:有這麼明顯嗎?(我沒藏好?)
老師:有,怎麼了嗎?
我:XXXXX (自動消音)
老師:這個時候吃甜食就對了!我有白雷神,很好吃的白巧克力喔!等下拿給你~
.
我噗滋一笑,靦腆地說「沒關係啦」,還是被塞了這包打氣小物 ^^
「老師」是我們對物理治療師的統稱,畢竟五個字沒兩個字順口,同時也是對他們專業的尊稱,想不到老師除了專業,也培養了體貼善良的心,細膩的心思都被他注意了~真是溫暖!
.
雖然我的事不是一包小點能解決,但這體貼的心意,給了我一點笑容,也為了讓老師感覺有回饋,我也擠出笑容回報他的好意
(*˘︶˘*).。.:*♡
.
BTW
老師今天發現走路腳習慣彎彎的,特別提醒著地是直的,提起才是彎的,這麼簡單的事竟然忘記做錯,回家要多壓膝蓋讓肌肉變直囉 (^_-)

 

arrow
arrow

    蕭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