偽蔡康永說話之道 XD

堅持把每個動作作完竟然從三點做到七點啊~我已經超盡快了說~右腳血液循環越來越好,泡個水療很快水腫,做做復健也很快消 XD

老師猛藥也越下越兇,頭一個動作就要我手抱腿,這是我難得呻吟叫出的動作,膝蓋真的會痛痛,而且好像鐵被電的感覺,似乎暗自ㄍㄧㄍㄧ叫一樣,覺得膝蓋有一個小小的筋在偷偷抖動著,每凹一下,有一種直不起來的感覺,一定要自己鬆動再拉拉筋,才會舒服一點,能再平伸回床上,如此刺激筋骨的活動,一切都對自己超溫柔的,摸摸我的小膝蓋,秀秀~加油舒展吧!

緊接著踩體重計,是次大躍進,從27公斤踩到36公斤完全沒問題,第二十下偷偷測試自己能耐,竟然能踩到46公斤啊!大驚 ( •̀ㅁ•́;)

今天老師病人多特別忙,交代動作後,我自己料理自己拿了個二公斤的沙包綁腳踝練三個抬腿動作,附近病人聽到二公斤好像看到有人會胸口碎大石一樣,發出驚嘆,抬幾下我才知道他們驚嘆的是什麼,抬十下就覺得好不想抬了呀! m(_ _;)m

可訴倫家愛面子,都已經被當英雄了,怎麼可以不做完,但真的累到休息時間越來越長,奇葩說字字聽的比自己數數清楚 (ーー;)

正抬第十九下時,我已經沒有力氣把腳舉起,還要左腳微彎,手發抖地抓緊牆角,才可以把右腳二公斤的沙包抬起來,妙的是,受傷的右腳現在不酸,左腳膝蓋卻酸痛 (^^ゞ

就算完全沒有偷懶,超心智考驗的沙包抬腳還是到六點半才做完,讓一個剛下課的妹妹稍稍等了一下,有五秒鐘像小馬達抖動後,突然變得好有力,騎腳踏車很自然地快踩了,而且走路需要手用力拐杖的力道大大減少,真的就只是扶著保持平衡而已 ( ・ิω・ิ)

老師說這幾天重力轉移順利,就可以練習單腳踩體重計一、二秒了!練得順,我就不用再拿拐杖囉 ٩(♡ε♡ )۶

曾經有前輩說我天天寫日記可寫書,我其實真的沒想過,我只是非常單純在寫日記而已,每天記錄成長,提醒珍惜這得來不易的一切,就像今天抬沙包撐不下去的時候,想起前幾天辦得到(雖然那是比較輕的沙包 ^^),就會激勵自己做下去,而且身體都會回報我顯著的進步,雖然是宅博士瞎掰的話,不過感覺肌肉真的是有記憶的,謝謝他們還願意相信主人會好好照顧他們,繼續支持著我 (*˘︶˘*).。.:*♡

 

arrow
arrow

    蕭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